close

或許大家小時候都會認為八點檔鄉土劇很鬼扯,但長大之後才發現「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江湖上有多事情也是不得已,有時候真實人生比八點檔還波折,不信的話就讓鄉土劇的花旦們來告訴你吧!

圖片記者粘耿豪攝

陳冠霖跟鄭仲茵當年結婚、離婚都鬧得轟轟烈烈,她和演員陳冠霖交往三個月就閃婚,並指控當時已有身孕的她因為陳冠霖求歡被拒再加上因「外遇」問題,爆發肢體衝突她說:「早在結婚前,他只要喝了酒就打我,訂婚後,朋友一直勸我,要分還來得及,但我太愛他,分不開。」

圖片摘自蘋果日報

 

當初陳冠霖和林立青等「少年史艷文」劇組人員赴KTV唱歌,懷孕挺著大肚清晨4時殺到KTV,目睹陳冠霖和林立青親熱地靠在一起,氣得拿礦泉水瓶澆他們兩人。鄭仲茵並召開記者會,向媒體控訴陳冠霖當晚惱羞成怒地抓她的頭髮,打她的頭和臉,讓她臉上瘀青處處,還對她說:「孕婦有什麼了不起!」後來還是經紀人聞訊趕來現場,才把她救下來,並帶她到醫院驗傷,再到警局報案。而陳冠霖只表示他在KTV現場很氣鄭仲茵用水瓶灑他,但當時他在選歌,沒有摟著林立青,所以很氣老婆冤枉他,確實用了些力氣和她拉扯。陳冠霖認為,夫妻吵架很平常,鄭仲茵不該常常疑神疑鬼,製造紛爭,他強調,為她買鑽戒、結婚宴花費百萬元,證明很愛她,沒想到她卻設計指控他。

林立青

事實上,更早之前陳冠霖和星卉交往時,鄭仲茵以星卉好友身分,後來居上,成了陳冠霖太太,三個人為此產生心結,星卉曾有大半年期間,被電話騷擾,數度換號碼,最後還報警處理,一度懷疑是鄭仲茵在搞鬼,但鄭仲茵卻說:「我才被騷擾到不行,說真的,我不是星卉、陳冠霖的第三者,他們分手後我才和冠霖交往。」 

星卉

後來鄭仲茵自己婚姻出現第三者,她跡近崩潰,她表示手上有傷單、通聯紀錄,以及陳冠霖兩天來停掉她手機、信用卡等證據,她都要舉出來,「我經濟有困難,但他卻斷我生路,要我怎麼走下去?」而鄭仲茵生下女兒後,兩人協議離婚。鄭仲茵卻常以弱者之姿備受同情,四處接戲常上談話節目陳冠霖卻連台灣都混不下去,失意很久,才轉戰大陸拍戲陳冠霖也一度寄存證信函要她封口甚至忍不住上節目請鄭仲茵別再講了。

鄭仲茵跟經紀人撕破臉,鄭的經紀人表示,她認清鄭仲茵真面目,並澄清陳冠霖根本沒有家暴。而鄭仲茵一直說陳冠霖沒給錢、不看女兒也並非事實,當時陳的女友謝心怡(現為陳冠霖太太)手上就握有每月匯款單,陳冠霖才得以沉冤昭雪。

在受第一段婚姻關系困擾的幾年,陳冠霖轉來大陸發展,拍攝了幾部劇,也包括《新梁山伯與祝英台》。在陳冠霖飽受鄭仲茵控訴困擾的時期,他曾一度患上憂鬱症,想要輕生,是他現在的老婆謝心怡給了他一通電話,告訴他“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他,我認識的陳冠霖,絕不是那種人。”其實謝心怡早前與陳冠霖有過一段感情,只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兩人分開了,在陳冠霖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謝心怡的信任,給了陳冠霖生活的勇氣。

2009年,不能自然懷孕的謝心怡在打了五六十針排卵針之後,與陳冠霖生下兒子。兩人曾經嘗試做試管嬰兒為兒子添個弟妹,但是兩次均告失敗,陳冠霖不忍妻子再辛苦,已經決定再領養一個女孩。如今的陳冠霖是個好老公,也是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un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