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為大家整理「試過一次就保證絕交的」廁所整人法:

1.我們來玩個用膠帶擦屁屁的遊戲吧。(菊花保證盛開~)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2.會嚇瘋吧。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3.你熱嗎?來洗洗澡降個溫吧。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4.孰可忍… TM我不可忍。



5.簡直迫不及待聽到你的尖叫!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6.請坐,這只喇叭會讓所有人聽見你在放屁。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7.「聽著MATT,沒時間解釋了,提上褲子奔跑吧,立刻,馬上。」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8.「鏡子正在維修,請停止使用。」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9.一推開廁所的門……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0.再推開廁所的門…… (GAN……)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1.啊!!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2.防不勝防。



13.這是秒秒鐘嚇昏的節奏吧。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4.……對不起是我走錯棚。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5.看!攝像頭哦!還便便的出來嗎?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6.「朋友,麻煩給我遞點兒紙吧!」



17.「請勿打開這扇朝向女廁所的窗戶。」

再見!我要跟你絕交! 拉屎到一半發現室友「超白爛惡作劇」… 菊花開了三天三夜

18.再見。



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un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